新光證券是2010春源2023存股名單最佳證券開戶平臺

 

8021尖點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, 6671三能-KY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, 6451訊芯-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

深夜 這座城市已安靜地睡去 街頭 也隱去了喧囂的轟鳴 巡邏的警車 是一串串星星 在大街小巷亮晶晶 車巡 步巡 變換著城市的四季 夏暑冬寒 映襯著夜巡民警的身影 構筑著 平安和寧靜 閃爍的警燈 是我們的堅定與忠誠 星星 警燈 這座城市的眼睛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自創

這幾年,我發現自己有一個很大的變化,就是越來越懂得健康的重要性。工作再忙,也要抽空吃飯;事情再多,也不會熬到深夜;遇到再大的難和坎,也不會過度地去擔心和焦慮。 其實,還是會有不好的情緒和一些不夠好的狀態。但每當這時,我都會告訴自己:無論遇到任何事都不能虧了身體,因為不善待自己,就沒有力氣去面對和承擔更多的壓力和責任。 年輕時,我們常把健康當作揮霍的資本,但隨著年紀漸長你會發現,身體健康才是你最大的底氣。 或許我們都曾以為,可以拿健康肆意去交換想要的東西,或者把它當作發泄的出口,不斷地折磨自己。但后來才明白,怠慢身體其實就是怠慢自己。 無論你有多大的抱負,無論你想要實現多大的目標,只有身體好了,一切才有可能。 前幾天,一位網友告訴我說,以前他總是把自己的工作安排得特別滿,因此很少回家。人到中年后才發現,原來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珍貴和幸福。 無論在外面遇到多大的風雨、受多大的委屈,只要回到家,就會有父母的噓寒問暖、孩子的天真可愛,以及伴侶的關心體貼。與家人在一起,吃一頓簡單的晚飯,看一檔平常的電視節目,哪怕只是坐在一起什么也不說,心里也總是踏實安定的。 年輕時,我們總以為人生的意義就是要不斷地去向別人證明自己。可后來才發現,也許我們努力的終極意義,不過是為了給身邊人更好的生活,不過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和照顧他們。 許多時刻,我們總會因為忙碌而忘記最初努力的動力和出發點,也會因為過多的欲望而忘記那些真正重要的人和事。 但是,無論你的工作有多忙,都請記得多陪陪家人。人生真正能讓我們感到滿足和心安的,不過是歲月靜好、父母健在、家人平安。 不知你是否發現,有時我們總喜歡去跟別人攀比,也總是非常在乎別人的評價。 有時候,我們會因為自己擁有的不比別人多、自己的職位不比別人高、自己的運氣不如別人好,于是悶悶不樂。也有些人,做出任何選擇和決定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和支持,如果有批評或者出現不同的意見,他們就會變得猶豫不決。 但其實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。一個人幸福與否,并不總是跟他擁有的多少相關,但卻跟他的心態好壞密切相關。一個人是否做了對的選擇,很多時候也與別人無關,但卻和是否遵從自己的內心密切相關。 因此,你不必盲目地去跟別人較勁。許多時刻,我們都忽視了自己內心的真正的渴望和感受。 但日子是自己的,你過得好不好,沒有人比你更清楚。當你學會了過好自己的日子,也就學會了過好這一生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哲理

初春回鄉小住。清晨,迎著春風,踏著鄉間小道散步,薄霧彌漫之中,我遠遠望見小道上站著兩個老漢。走近些才明白,原來是張老漢迎面碰到了劉老漢。兩位老人我都熟悉,若是追溯開來還都連著點兒親。 張老漢和我同村,劉老漢住在鄰村。兩村雖隔三五里,但上了年紀的兩位老人,腿腳不再靈便,相互走動甚少,鮮有碰面。那天早上,劉老漢弓著腰,眉毛上掛著新鮮的露珠兒,看到張老漢也有幾分驚詫。奇怪的是,這兩個老漢見面后,先是瞬間對視,確定來者是誰后,不是握手言笑,而是開口就罵,揮拳就打。 “你這老東西,咋還活著呢!”“咚——”張老漢嘴里罵著,一拳頭揮去,結結實實落在劉老漢身上。 “老東西,你盼著我死啊,就不怕我死了變鬼來勾你走!”“咚——”劉老漢也結結實實給了張老漢一拳。 張老漢和劉老漢從小玩到大,彼此最說得來,一輩子沒紅過臉吵過架。過去,幾乎每天都要見個面,或你來我村,或我到你村,一起議農事,談生活。上了年紀后,不利索的腿腳分開了這對好兄弟。一年未見,鄉道偶遇,這兩位老人口罵手打。罵聲里句句不離一個“死”,專挑老人最忌諱的字眼。看上去,揮拳的力度很大,結結實實;在我看來,彼此都有一拳要將對方打倒的意思。 “你這老東西,腰都弓到快頭拱地了,閻王咋還不收你呢!”張老漢罵著,不再揮拳過去,而是用雙手托著劉老漢的兩個肩膀,使勁兒晃他,腋下的鐮刀不知何時早掉在地上,他渾然不覺。他在用力去晃弓著身子的劉老漢,使勁地晃,晃。 劉老漢似乎不堪重負,但他努力挺著,用渾身力氣去挺自己越來越弓的腰身;或許在他看來,此時的自己身材一定挺拔,殊不知在張老漢的晃動下,身子瞬間更弓了。劉老漢腰直不起來,頭也抬不起來,他偏著臉望著張老漢說:“閻王偏不收我,先收了你也不會收我。”他邊說邊將兩手搭在張老漢的胳膊上。場景好似兩個摔跤運動員正在開戰,只是樣子有點兒古怪。 “你這老東西,早該死了!” “你前年就該死了,現在咋還活著?” “你這老東西!” “你是老東西!” 倆人就這樣保持著一個姿勢,仿佛詛咒般地對罵著,反反復復重復著這幾句話。直到太陽出來,薄霧退去,他們還保持著這個姿勢,張老漢搖晃著劉老漢,劉老漢雙手用力搭在張老漢的胳膊上,努力保持著平衡,彼此仿佛都忘了一早出門的任務是什么。 我望著兩位老漢滑稽的樣子,感覺這是一對最無聊的老頭兒,簡直是一對瘋家伙。在這個美好的清晨,鄉村小道上相遇,一見面就破口互罵,出手互打一番后做著一個最無聊的動作,重復著幾句最無聊的話,都一個時辰過去了,還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。 直到很久后,我才明白,當時作為旁觀者的我,其實無法明白兩位老人真實而復雜的內心。一個清晨,兩位老人,鄉道偶遇,揮拳就打,重復一個無聊的動作;彼此對罵,重復著幾句無聊至極、類似詛咒的話;但兩位老人的內心收獲的卻是快樂——回憶起兩位老人當時眼里涌出的淚水足可明白:當時他們彼此其實交流了很多很多,足有千言,足有萬語,且沒有一句話是重復的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OPEN445RE115EF5EE

 


1468昶和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4557永新-KY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3橡6666羅麗芬-KY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6796晉弘2023存股推薦ptt 2023玻璃股

 

arrow
arrow

    s66y7h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